首頁 > 真心推薦

2021-05-13

真心推薦 | 自助婚紗 是什麼?婚紗照攝影、工作室推薦,看這篇就對了!

近幾年,自助婚紗的興起,帶動了婚紗工作室的盛行。
 
新人都希望可以藉由婚紗攝影,將兩人最甜蜜、最幸福的時光,緊緊的鎖在腦海中,不被時光給遺忘。
每一對新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浪漫故事,也都有專屬於兩人的甜蜜回憶。
 
自助婚紗,可以依據新人想法拍攝婚紗照。
 
藉由自助婚紗的拍攝魔法,將新人從初識美好到求婚的浪漫,透過照片散發出愛的甜蜜信息。
 
自助婚紗攝影是什麼?
0107-77
 
一般來說,自助婚紗可分為全自助與半自助兩種。可依據新人的想法與要求,當作挑選的參考依據。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者有何不同吧!
 
 
由於現在的新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且也都希望可以主導自己的婚紗攝影,讓之後的婚紗照呈現出當時的兩人甜蜜時光。
因此,將所有拍攝流程都依據新人想法執行。從挑選婚紗工作室、攝影師、婚紗、彩妝造型到攝影流程、風格都由新人自行決定與處理。
 
新人在自助婚紗中扮演的角色,就會是婚紗工作室中的導演與編劇,而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只是輔佐的工作,協助新人順利完成攝影!
由於全程都由新人自行規劃與設計,相對來說,準備婚紗照攝影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喔~
 
 
半自助婚紗|盡情發揮 保留甜蜜回憶
 
若覺得全自助婚紗攝影太過繁複,但又不想依據傳統婚紗公司制式攝影?
那就推薦到婚紗工作室,挑選半自助婚紗攝影。
配合工作室外包的攝影與梳化師,以及禮服挑選,藉此減輕新人的負擔。
且彩妝造型、攝影流程與風格又可由新人自行決定,不過多干涉,讓新人保有自我規劃的空間。
 
新人在半自助婚紗中可以保有自我喜好,卻又可以不用花費大量的時間尋找攝影、梳化與禮服,一兼二顧的雙重效果,保證讓新人滿意。
這裡要注意的是,婚紗工作室大多採取外包的方式,並不是工作室中就有攝影、梳化師喔
 
自助婚紗準備項目有哪些?
 
7項必備 缺一不可
 
1. 婚紗工作室
 
首先新人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工作室。
並了解其工作室的方案與服務流程,藉此挑選出最優質的商家。
 
2. 禮服挑選
 
披上美麗的白紗,綻放出幸福的笑容,是每位新娘從小到大的盼望。
禮服可以展現出新人的魅力與自信,並將喜悅的心從內而外散發出滿滿的愛。
 
3. 攝影師
 
經由攝影師專業技巧,將新人最愉悅、最幸福的心完美呈現在每一張照片中。
 
4. 造型師
 
每位新娘都希望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自己可以是最美好的狀態。
而梳化與造型可以為新人增添光彩,讓新人綻放出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5. 拍攝地點、風格
 
新人可依據自己設定的喜好,挑選適合兩人的拍攝地點。
可以是有兩人共同回憶的地方,或是對兩人有特殊意義的風景。
拍攝風格,也可依據新人對於自身的設定風格進行拍攝。
 
6. 拍攝道具
 
由於自助婚紗並不會幫忙提供拍攝道具,所以道具之類的是由新人自備。
可準備對兩人有特殊意義的物品,如求婚戒、交往照片等等,替自己創照出屬於兩人的珍貴回憶。
 
7. 拍攝後續
 
不是拍完婚紗照片就好,要注意後續的相片沖洗與電子檔案是否會全給新人,這樣才可以完整保留愛的紀錄喔
 
 

0107-53

PAGE TOP